ID817730038

喜欢德云社的所有LYM,请叫我徳云小仙女

德云—南甜

谢谢大家上一篇文章的点赞!!!!!




   因为昨天爷们答应甜甜下周要出去玩,甜甜起来一大早就开始翻箱倒柜的试衣服,昨天被大楠灌多的爷们实在忍无可忍的大声叫,樊泉林同志,我答应你的是下周去玩不是这周,你大早晨的鼓捣啥呢,甜甜说:我这不是兴奋嘛,你说最近几个月你都好久没单独带我出去玩了!爷们赶紧掀开被子下床把甜甜拎会床上抱着说,最近确实忙了点,以后咱们每个月都抽出几天去玩,哪怕是在北京庞各庄也行,甜甜知道他又一本正经的开玩笑气的翻身坐在了爷们身上拿着粉丝们送的两个人的抱枕疯狂的打欠揍的爷们儿,爷们边被打边笑,就这样一早晨就过去了。

  到了中午两人吃完饭晃晃悠悠的往天桥剧场走去,快到剧场的时候两个人就看见了德云lnm在门口堵他俩,爷们打了一下甜甜的头说等会给我注意点,敢有肢体接触弄死你,这边正好这群小仙女们看见了爷们动手,隔着马路大声喊别打甜甜,妈妈爱你,这下把甜甜笑死了,更得意的对爷们说听见没,还想弄死我,咱俩没准谁弄死谁,爷们看着甜甜现在这阳光的样子虽然孩子很欠揍但是我们爷们就吃这一套,两人相视一笑,这一幕正好被徳云小仙女们拍下来,接下来的几天超话这张照片彻底爆炸了。

            到了门口小仙女们早就等好堵他俩,甜甜皮皮的把爷们推了出去大声说哥签名去吧,然后快速的跑到后台入口,结果傻孩子白高兴了门禁密码又忘了,只能乖乖的等他哥签完名过来帮他,其实他可以找师兄弟们帮忙开下门但是他就是不想!就是死心眼就是啥都想让他哥帮他,爷们签完就看见傻孩子在门口呆呆的坐着那个嘴欠儿劲儿又来了:樊点点你这是晒痘呢啊,放心晒了也不会消下去,甜甜回怼你看你是不是报应脸上大早晨长了两个痘,快点的赶紧给我开门我还想找九海哥玩呢,爷们快速的嗯了密码,门刚开条缝甜甜就搜的一下钻进去了,爷们叨唠着这死孩子不知道慢点是啥意思。

  甜甜一蹦一跳的进了休息室趴在了葛优瘫式躺在沙发上的海大爷的旁边,九海关心的说昨天你哥有没有把你咋样,我昨天和霄白在济南助演一下后台九良就告诉我你哥把你关后台了,咋样没敢对你动手吧,爷们在门外进来边走边说我能把他咋样,他金豆子一掉我心就软,现在他就是宝贝疙瘩,九海笑着说不用你说我们都知道,看你和当爹似的宠着甜甜!甜甜趴在沙发上说昨天90哥和大楠哥来着,已经训过我哥了,确实最近我业务水平降低了,从今天开始我演出结束后就在二楼听你们的场次,九海看甜甜现在这么努力也很欣慰,毕竟这孩子是他们9字科养大的,谁都不能和他们的孩子比,孩子只能他们训别人训一下都不行,说着爷们和九海就想起甜甜之前挨欺负的事儿了………………



接下来明天再写吧,今天出差比较忙实在是写不完了,大家明天见哦,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