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7730038

喜欢德云社的所有LYM,请叫我徳云小仙女

德云—南甜

请勿上升真人,我是狠磕德云CP的人!!!!

7月份北京的天气异常闷热,天桥小园子后台九南生气的训着团宠樊甜甜:你说是不是最近我宠你宠的太厉害了,今天节目能演成这样,从今天开始每天演出后不许先走,给我看着其他师兄弟的演出完再走,要不然打断你的腿,只见甜甜在墙角抠着手指,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样子估计那些爱甜甜的妈妈们得心疼的哭死,其实爷们看到甜甜这样已经心疼的不行了,但他不能哄要不然甜甜演出一点进步没有更疼的还是他,这时甜甜开口了:哥,我想回老家休息一段时间,我这段时间真的感觉太累了,我也想好好演出,但是我就是融入不进状态我怕爱我的人心疼,真的,我好累,边说边哭了出来,这下爷们彻底受不了了,赶紧冲过去抱住了甜甜,不哭哈都是哥不对,今天哥不应该这么凶你,你知道哥也是为你好,下周咱俩请假,哥带你去玩几天,调整好就回来,好不好,你真的特别棒,宝贝儿,咱不哭哈!只见甜甜马上阴转晴笑着说,好,谢谢哥! 爷们见这状况都怀疑甜甜是不是装的了,毕竟是头九养大的孩子,外表虽然温顺性格都随了这几个哥哥们,九南也不愿意多想了反正是自己养大的孩子,宠着呗!  哐哐哐只见九龙,九龄大摇大摆的推门进来了,急冲冲的说:咋了听说你把门关上谁都不让进训甜甜呢,我俩演出完就赶紧赶过来了,你可别作死,训完甜甜难受的还是你自己,玲珑最了解九南爱甜甜的心,比较之前四人同吃同住,恨不得好的像穿一条裤子,虽然四人分队了,但是感情从来不变,今天听说九南训甜甜呢俩人急急忙忙大褂没换就赶过来了,甜甜急忙开口道没事的,不怨我哥,我这几天确实不在状态,因为这几个月突然粉丝增加,我心里有点慌,九龄伸手摸了摸甜甜的头,你不要压力大,天大的事几个哥哥给你顶着,你只管专心演出我们几个在谁敢碰你。你大楠哥那大个头,你最爱的九南哥那对你的心还有那碎嘴,谁敢碰你,甜甜已经恢复心情立刻欠儿欠儿的说那你呢,靠黑替我抗打吗,哈哈哈,90气急败坏的道我就不该过来看你,让你哥打死你得了! 旁边大楠和爷们笑着看着两人,比竟他们几个是条生物链甜甜对爷们,爷们对大楠,大楠对90,90对甜甜,死循环,哈哈这就叫因果循环!!



今天就先写这么多,以后每天都发我们南甜,玲珑,堂良,记得关注哦,虽然文笔不好,但是我爱DYS的心从来没变过,比较是狠磕CP的dylnm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