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17730038

喜欢德云社的所有LYM,请叫我徳云小仙女

德云—南甜

亲爱的德云小仙女们谢谢大家最近的关注,(以下内容纯属编造请勿当真有的也是我从超话看小姐姐们说的请勿上升真人)大家如果有觉得不满意的内容或者有想让我写的内容可以留言哦!!!

  九海和爷们说起甜甜之前受欺负的事儿两个人的话匣子立刻打开,当时甜甜15岁还在DYS传习社,当时传习社有别的比他大的看甜甜小就有些人故意欺负他,有一次大家一块排练组队这几个人就故意折腾他,他们不知道甜甜平常可是那群九字科的师兄们养着护着的,因为这几个人刚来觉得甜甜这么小老师们喜欢他就觉得心里不平衡,那天一块组队就故意把他拉过来和他们一队一块排练到演出的时候几个人节目全换了,害的甜甜被老师们训斥并停课一周,甜甜那时候就和九龄他们一块住,他回到宿舍也不敢和哥哥们说这件事,但是孩子小啊心事都写在脸上,一进屋90就问咋了宝儿,今儿怎么没兴冲冲扑到哥哥们怀里啊,我们甜甜也不想让他们看出来就说没事哥,今天就是有点累了,我们90是什么人啊,那可是我社祸害王,看甜甜不说就亲自问传习社老师们,立刻给高老师打电话:喂您好高老师我是90,今天小樊回来情绪不是很高,您也知道这孩子内向,单纯再加上我们几个护着也不知道啥人情世故,高老师说:其实是让几个新来的欺负了就把今天演出的事儿和90说了,高老师说我能看出来他们故意整小樊但是我不能明确说出来因为小樊确实出错了我们不能包庇,这次事情经过后我想他也会长大!!90听后赶紧说:嗯呢好好好我知道了谢谢高老师我们也安慰安慰孩子谢谢您了。高老师知道他们几个肯定会找那几个孩子算账也为了惩罚那几个就说了句别惹太厉害听见没,90说知道了老师,老师再见。90挂下电话关上宿舍门就往旁边几个宿舍走去叫上在九华宿舍玩游戏的九南九龙九华九海,去另几个宿舍挨个把二哥,老秦,还有睡懵着呢的九良,又去叫上社会东和刘喆把几个人叫到外面,这几个人还以为咋了呢说你要是不给我们个原因我们打死你,90赶紧说真的有事甜甜今天在传习社让几个小崽子给欺负了,刚才回宿舍我看心情不好我特意问了高老师,甜甜回来不敢和咱们说,我就叫你们出来了,这几个人一听立刻急了尤其爷们和大楠都骂起来了:TMD敢欺负我家宝贝儿活的不耐烦了吧!走去那群小崽子的宿舍,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走的传习社宿舍(为啥甜甜不在传习社宿舍因为我们9字科不愿意放甜甜在外边,尤其张九南同志晚上不抱着睡不着,呀呀呀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几个人到宿舍门口后,传习社都开始疯了知道要发生些什么,当时传习社好多学生都看到他们欺负甜甜了,知道今天晚上那几位不会有好果子吃,都开始吃瓜群众开始看热闹,几个人找到宿舍哐当把门踹开几个人吓傻了,比竟这群头九还有刘喆社会东这些人都认识,结结巴巴说师兄师叔们咋了,爷们开口了说不咋的就是检查检查你们的功课,同仁堂,莽撞人,一人给我说一百遍错一个字就再来一百遍,就这样几个人说了一晚上嗓子哑了,整个传习社快板声响了一晚上大家都快疯了,二爷和堂堂给九良他们打电话告诉说差不多得了以后慢慢整今天先算了师父回来了!几个人这才收手,这次过后传习社没人敢打欺负甜甜的主意,得罪了甜甜就是得罪了头九,头九还都是云字和鹤字的枕边人,霄字还有筱字也是和甜甜一块长大的那更是护着,这个事件在社内传了好久但是我们当事人樊可爱一直不知道,今天听这两位说起才知道当时这群人多保护自己,趴在沙发上的甜甜眼泪汪汪的说,哥谢谢你们,真的当时过后我去上课还在想怎么突然大家对我都客气了呢还和我一块玩,爷们立刻心疼的说打住我俩说这个不是让你哭我俩就是想起当年觉得真的很好大家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受罚,你不知道当时我们几个除了刘喆师叔全部玫瑰园贵宾,哈哈哈,那场面相当壮观………

这就是我社的感情,谁也破坏不了,尤其是那些黑粉们请注意我们德云女孩不允许你们说他们任何一个人,他们都是一起长大的感情不是你们说破坏就破坏的!!!

评论

热度(4)